close

 

20160619_230018.jpg

感謝你跟著我一起往前走

時時刻刻為我加油

每個難關陪我度過

雖然他們常說,我們是8+9
討厭我的也非常多
感謝你一路上當我的兄弟
時時刻刻為我打氣
一輩子我們形影不離
我不會忘記,他們說我垃圾團體
再怎麼罵,也沒關係,我不放棄
擷取自 玖壹壹 歌曲 8+9
 
這首歌是現在最夯團體玖壹壹對一路走來在網路上謾罵及不看好他們的朋友做出的回應
有興趣可以去聽聽~挺有趣的
 
現在網路資訊平台發達,很多人都覺得反正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
就恣意發言,胡亂跟風,惡意謾罵,顛倒是非(當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啦!)
同樣面對網路霸凌,有人因而心情低落,意志消沉,就此放棄,甚至走不出來【別學!】
有人選擇不理他,當作沒看到;也有人選擇面對他,回應他,做給他們看
同樣一件事,一個念頭不一樣,選擇就會不一樣,結果必定不一樣
 
前一陣子,透過朋友牽線參加了一場很棒的聚會
主題是『探索自我,快樂築夢』找回正向積極快樂的自己
認識了一群樂於分享,積極正向的好朋友們
不得不承認,現在大環境真的是負面能量大於正面能量
每天打開電視新聞,看到的都是社會案件、八卦,
不然就是政治吵吵鬧鬧,議題議論非非,真的是越看越鬱悶
既然生在這種大環境下,大環境也不是我們一下子能改變的
但是我們可以從自己內心先改變起,比起來,這真的比較容易
當然要跨出第一步是最難的
我們都想要快樂,都知道要快樂
但是卻不知道從何做起
就先從轉換念頭,立場對換試著做起吧!
面對既定的事實,造成的印象(這我們很難改變)
進而產生的想法,導致我們的感受(我們可以從這改起)
既然事實很難改變,那就換個方式想!目的就是要讓自己跳脫難受
例:我年少輕狂,想跟別人不一樣,就去刺了青
在大家的印象裡,就是黑道大哥、壞人才會去刺青
看到就一直說,所以就讓我覺得我也是,造成我難受,開始懷疑自己
雖然普遍既定印象是這樣,但是我可以去想
我明明就不壞,我就只是喜歡這個圖,換個方式紀念
是刺在我自己的身體上,又有礙到誰嗎?
而且每當我看到,我心情就會好,就會開心,更何況,刺青是種藝術!
當這樣想時,是不是就比較開心也比較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想法了!
 
※做自己很困難,但是很重要※
要跨出第一步都是最難的,但是不去試,你永遠不會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什麼都需要練習,沒有人天生就什麼都會~
我也還在學習~以上個人觀點!純屬分享~
不認同也請放在心底就好喔!謝謝
 

本人從事房仲專業經理已快4年了!

目前在永慶不動產 R14 文信加盟店服務
3年多來,跑遍北高雄大大小小各各區域
熟悉北高雄各區市場行情,未來發展趨勢,更專精於稅務相關問題。
您有任何關於房子的疑難雜症,都歡迎您與我聯絡諮詢,免客氣!
專案經理 阿源
專線:0926954370
Line線上諮詢:freewilly0105
 
arrow
arrow

    永慶不動產-清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